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理念與願景

理念與願景

ActionLife+ 是個體驗式成長工作坊諮詢顧問公司

自2001年創辦於台北,我們很榮幸地服務超過數萬名參與者,有效提升了他們的生活及專業領域。
如果您正為事業、人際關係、財富、健康、家庭、生活目標或人生方向...等,
尋找平衡或渴望創造更好的結果,我們肯定能支持您前往創造的方向。

自2001年創辦於台北,我們很榮幸地服務超過數萬名參與者,有效提升了他們的生活及專業領域。 如果您正為事業、人際關係、財富、健康、家庭、生活目標或人生方向...等, 尋找平衡或渴望創造更好的結果,我們肯定能支持您前往創造的方向。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誠信 尊重 專業 從愛出發的人本事業

ActionLife+是一家享有極高聲譽的整合諮詢顧問公司,長期致力於服務台灣社群。我們的工作坊由專業講師主持訓練。從2001年創辦於台北開始,我們很榮幸地協助數以萬計的學員有效的提升他們的個人成長、自我醒覺、團隊合作、組織領導和專業效能等。

不同凡響的體驗式學習

ActionLife+公司的系列工作坊,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「體驗式」學習,它與我們過往熟悉的教育形式有很大的不同。如果您正為工作、財務、健康、家庭、人際關係、親密關係、生活目標和人生方向等領域尋求更好的結果,ActionLife+的工作坊肯定能支持您實現您的生命願景。體驗式學習是一個「探索發現」的過程,它著力於將我們與生俱來的內在能力,轉化成一種生命的品質與動能,關鍵就在於自我醒覺。這樣的學習將透過最直接的觸動,而直達心靈深處,成為一種改變慣性的有效學習。體驗式學習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學習方法,「投入參與」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,您將藉由身體、情感和智識上的積極投入而學習,進而發掘生命更大的可能性。

ActionLife+的所有工作坊,都是針對願意擴展生命、創造卓越成果的人們而設計的。 通過一連串強而有力的練習,您將誠實而自發地探索生命中的重要議題,從而發揮個人特質,以獲致最終您渴望的目標與願景。

品牌成立

20

服務人數

44,427

統計至2020.02止

影響公益議題

624

統計至2020.02止

我們的團隊使命

“ 我們是以愛出發的人本事業,
開拓持續成長的平台,引發深度自覺,
提升生命素質 創造豐盛喜悅的世界!”

“ 我們是以愛出發的人本事業,
開拓持續成長的平台,
引發深度自覺, 提升生命素質
創造豐盛喜悅的世界!”

我們的願景

“ 傳遞夢想火炬, 成就卓越生命 ”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你的覺醒旅程

報名當期工作坊